怀山堂与好想你合作 借渠道渡大船 - 行业资讯 - 焦作市怀药行业协会
新闻资讯行业资讯

怀山堂与好想你合作 借渠道渡大船

点击数:16732014-05-16 15:40:48     来 源:   焦作市怀药行业协会       作 者:   焦作市怀药协会

    近期,河南大河报征集筛选的三个特产行业潜力股:李耳香油、天瑞山生有杏及怀山堂铁棍山药的企业负责人带着自己的产品共聚好想你,一起聆听好想你掌门人石聚彬对自己产品的建议,为进入好想你专卖渠道做好第一步的准备。
       629,一上午的时间,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石聚彬分别对三家企业各类产品的市场定位、出厂价、零售价格、毛利率、销售渠道等进行了详细咨询,并对三家企业即将进入好想你专卖店的产品,给予了中肯的建议。然而给三家企业负责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是,石聚彬反复强调,食品行业是
良心工程,道德产业,并一再核实每一款即将合作的产品:确定没有使用添加剂吧?如果用了,销路再好也不能进入好想你。
       
怀山堂公司的众多产品中,被好想你相中的则是怀山堂的即食山药在产品规格、生产工艺、形象包装与口味方面,石聚彬董事长也给我们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

最后,河南省特产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在三家企业与好想你协商的过程中,石聚彬董事长对特产的独到眼光和专业性见解令人佩服。他不仅仔细咨询了产品的出厂价、毛利率、年销售额,还有销售团队的组成,在河南及全国销售网点的布局等,对即将进入好想你专卖店渠道的产品的建议更是一语中的。
       
河南省特产协会名誉会长石聚彬认为,任何一个行业都需要资源共享、相互鼓励,好想你拿出自己2300多家专卖店的销售渠道与特产企业分享,就是想更好地推动河南特产行业的发展。以前好想你在河南特产中算是一枝独秀,今后,好想你要带领河南特产同行共同发展,努力打造河南特产的产业集群,让更多河南特产走出省门,叫响全国。石聚彬表示。

  • 电话咨询

  • 18839154460
  • 18039335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