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怀药行业协会 第四届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 协会新闻 - 焦作市怀药行业协会
新闻资讯协会新闻

焦作市怀药行业协会 第四届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点击数:30922018-06-11 17:54:53     来 源:   焦作市怀药行业协会       作 者:   冯继奎

  2018年5月29日上午,来自省内外70余名怀药协会会员如约来到焦作市月季花园酒店参加焦作市怀药行业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市农业局副局长毋同利、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科科长袁晶应邀出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焦作市怀药行业协会章程》(草案)和《会费收缴管理办法》(草案),《焦作市怀药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焦作市怀药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怀药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监事,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马明仁连任新一届理事会会长,郭铁军当选常务副会长。本次会议的召开和新一届协会负责人的产生,标志着怀药协会步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市农业局副局长毋同利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怀药协会在促进我市怀药产业发展所做的工作和贡献,对怀药协会的发展寄予了厚望,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明确提出了今后一个阶段怀药产业发展的方针和策略,对新一届怀药协会建设和全市四大怀药产业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科科长袁晶在讲话中充分肯定怀药协会是全市为数不多发挥巨大作用的协会,本届大会也是最规范的换届大会,并提出了以下几点指示和建议:一、怀药协会应尽快完善机构,加强规范化管理,做到像本次协会换届一样规范化,促进全市四大怀药产业规范化、规模化发展。二、希望协会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信度,谋划如何替政府分忧,在政府、社会和农户之间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三、怀药协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自律和民主管理,诚实守信,勇当标兵,争取做一个标杆式的协会。

  在当选新一届会长后,马明仁在讲话中指出:焦作市怀药产业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是在全国上下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形势下召开的,因此,新的一届理事会一定要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农业局、民政局的关心和支持下,带领广大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强化"三服务",即服务好政府、服务好企业、服务好种植户,力争把四大怀药推向全国,走出国门,叫响品牌,推进大健康产业,提高国民意识,改善民生,提高农民收入,希望大家共同努力,进一步把我市的怀药产业做大、做强、做好。   

  • 电话咨询

  • 18839154460
  • 18039335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