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怀药企业推荐----河南省益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焦作市怀药行业协会
新闻资讯企业动态

重点怀药企业推荐----河南省益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点击数:37592014-06-19 09:22:20     来 源:   焦作市怀药行业协会       作 者:  

  河南省益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经国家工商部门批准注册,于2004正式成立,集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食品企业,厂址坐落于“怀庆府地”——河南焦作武陟,主营滋补膏方系列——怀参阿胶桂圆膏,公司总部设在河南省郑州市。    

  厂址占地10000m2,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拥有标准化验室一所,有着相当高的技术开发和产品检测能力。现有在职员工80余人,其中中、高级人员8名,专业技术人员20名。    公司自成立之初,始终贯彻“纯天然,零添加”的服务理念,坚持提供天然健康的食品。运用传统工艺与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先后推出了“怀山药御膳宝”系列营养食品;“怀参地黄茶”、“怀菊银花茶”、“怀菊罗普茶”等茶类饮品系列;以及以“怀山药油茶”为代表的“木栾店”牌“武陟油茶”和“怀山药多宝粥”等地方特色食品。    

  公司在二零零六年致力于“怀参阿胶桂圆膏”的开发研究。在我们滋膏古方的基础上,由著名中医专家大组方,选用十六种药食同源原料,采用传统工艺经过洗、切、浸、泡等九道工序,将原料中的精华浓缩成膏。    产品由阿胶、怀参、地黄、桂圆、酸枣仁、大枣、枸杞、黑芝麻等十六种名贵药食同源原料组成,没有添加任何添加剂和防腐剂,也不添加任何如钙、磷、铁、维生素等微量元素,完全是将天然的原料采用传统工艺流程泡制煎熬成膏。膏体入口细腻、口感醇正、后味悠长。有补有润、有调有养、阴阳相融,帮助人体补气养血,培元固本、改善睡眠、调理肠胃、增强免疫力,并对大病体虚、术后康复有着很好的帮助。    

  产品自问世以来深受社会各界及广大消费者的好评,赢得了各地朋友的信任和支持,我们有着强大的产品质量优势,广阔的市场前景,丰厚的代理待遇,强大的代理优势,将一如既往,不断创新,热诚欢迎各位有志之士前来实地参观和考察。凝聚团队力量,携手共创明天!

【责任编辑:(Top) 返回页面顶端
  • 电话咨询

  • 18839154460
  • 18039335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