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太极庄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 推荐企业 - 焦作市怀药行业协会
推荐产品推荐企业

焦作市太极庄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点击数:42292019-06-23 00:00:00     来 源:   焦作市太极庄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作 者:   焦作市怀药行业协会

  

焦作市太极庄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地处河南西北部太行山脉南麓—焦作市(古称怀庆府)。这里自然风光秀美多姿,人文景观丰富多彩,太行山苍茫遒劲,母亲河源远流长、大山大河造就了古怀庆5000多年深厚的历史文化渊源,生长着汇聚天地之灵气的四大名贵药材:怀山药、怀地黄、怀牛膝、怀菊花,被称为“中国四大怀药”。国家质量监督检疫总局已于2003年8月7日发出公告,认定怀菊花、怀山药、怀地黄、怀牛膝的原产地为焦作市辖区,并 “实施原产地域产品保护”。扬名中外的“太极拳”就发源在这里,300多年的陈氏太极拳,传承至今,远播海外,堪称中华武术奇葩和世界文化瑰宝。女娲补天、黄帝祈天、神农尝百草、竹林七贤等美丽典故源于此地。美丽的景观、自然的风光、淳朴的民风、古老的文化,丰厚的资源,便利的交通,在这里交相辉映,四大怀药与焦作山水、太极文化共同成为了焦作市的三张城市名片。
  焦作市太极庄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正是在这块厚重的土地中诞生并脚踏实地的走过来,秉承太极文化的博大精深,吸纳焦作特有的山水之灵气,在人杰地灵的土壤中,依托天然资源优势,以科技为先导,潜心研究,开发推广以四大怀药为主要原料的太极庄系列绿色纯天然产品。公司自成立以来,经过十年的发展,已从一个单纯的四大怀药种植企业,发展成为一个集种植、研发、深加工、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目前公司自主研发产品有二十多个系列,三百多各品种,其中精品四大怀药系列、珍珠菊系列、怀菊花枕品系列等销量同行业内遥遥领先。同时,寓意着“天人合一、自强不息”精神内涵的“太极庄”商标,已于2005年在国家商标局注册.“太极庄”真正成为了一个传承千年太极文化,汇聚神奇怀药精华的地方知名品牌。公司现拥有各类高层次管理和专业技术人才50多名。按照“公司+基地+农户”的生产模式,建设了四大怀药万亩规范化种植基地,建立了怀药展厅、怀药文化馆及怀药研发中心,积极引进、开发先进的生产科研技术和工艺,发展怀药深加工。太极庄人正在建设一座多功能、多层次、现代化的怀药企业园区。
现为焦作市集种植、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怀药龙头企业,并成为焦作市怀药协会副会长单位、焦作市旅游协会副会长单位、焦作市旅游商品分会会长单位、焦作市首批承诺经营正宗四大怀药产品单位;太极庄公司诚邀各界有志之士加盟,共同创造人类健康伟业!
加盟热线:400-668-0013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路与西环路十字口西南角

  • 电话咨询

  • 18839154460
  • 18039335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