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组织参加2014年第三届国际养生食品博览会 - 轮播图片 - 焦作市怀药行业协会
轮播图片

我会组织参加2014年第三届国际养生食品博览会

点击数:30612014-09-19 10:48:00     来 源:   焦作市怀药行业协会       作 者:   焦作怀药协会

2014年9月11日——13日,怀药协会组织太极庄、建国怀药、黄河人、保和堂等12家厂商参加了在上海举行的2014年第三届国际养生食品博览会暨2014上海国际山药产业推广交易会。

上海国际养生食品博览会(www.sh-foodexpo.com)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由商务部直属六大进出口商会之一,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主办的全国唯一的以“养生”为主题的国际专业食品展会。

前两届博览会已分别于2012年和2013年在上海成功主办。

在会展展出的短短数日中,我协会厂商依靠多种山药深加工产品以及多种焦作特产生产的新产品在展览会上吸引了大量参会客商的目光,其中不少客商表示对于山药深加工的新产品非常感兴趣。并且购买不少产品。

在会展上,我协会组织的展台上,众多山药主打的养生健康产品不仅吸引了会展上其他客商的兴趣,普通来参加会展的大众也对山药产品非常有兴趣,不既详细的对每种产品进行询问,而且还积极购买与家人一起分享。

在会展上,我协会与上海西郊国际河南馆达成协议,在河南馆中铺设永久展台用以展示我协会厂商的各种山药极其健康养生产品。并且与北京朝阳区农展馆达成初步意向。另外,我协会厂商与其他客商贵远集团、誉品国际贸易、大乘集团等多家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为我市特产的推广和宣传打下良好的基石。

在本次会展中,我协会的产品也吸引了大量的外国友人与外商,思科中国总裁Martin Daffner先生参观我协会展台,并对山药产品产生了非常大的兴趣,在购买后还与我协会人员进行了合影。

我市领导也非常重视此次博览会,并亲临现场指挥工作。

9月13日,第三届上海国际养生食品博览会在上海农展馆完美收官。我协会在本次博览会上吸引了大量的目光,不光推销了不少的产品,也打出了我焦作特产的名气,

并且与不少集团公司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为我市山药特产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空间。

  • 电话咨询

  • 18839154460
  • 18039335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