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士盛赞云台冰菊 - 通知公告 - 焦作市怀药行业协会
通知公告

院士盛赞云台冰菊

点击数:40432016-11-04 10:55:45     来 源:   焦作市怀药行业协会       作 者:   焦作市怀药行业协会


2016年10月17日,中科院霍裕平院士对 焦作市云台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 ‘云台冰菊绿色种植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霍院士高度评价了云台冰菊绿色种植基地’的重要示范作用,盛赞“这是一个真正把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并做到了生态保护的好项目,这将是我国科技创新和农民增收完美结合的一个标杆。”


全国劳模、修武县农业局杨法谊局长和郑州大学药食健康研究院首席专家陈忠华教授全程介绍了菊花的栽培和管理过程。



考察期间,霍裕平院士高兴地品尝了云台冰菊,并对金球耀眼、芳香扑鼻、甘甜爽口的云台冰菊的独特品质大加赞赏。




   云台冰菊绿色种植基地依托郑州大学药食健康研究院的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绿色生态种植技术,坚持不打农药、不施化肥、 不用除草剂。云台冰菊的问世,将让我们老百姓都能用得上、用得起高品质保健品。


  • 电话咨询

  • 18839154460
  • 18039335166